北京化工大学事业编制教工(含师资博士后)报到入职流程

时间:2020-10-29浏览:2961设置

北京化工大学事业编制教工(含师资博士后)报到入职流程

您好!北京化工大学欢迎您!


北京化工大学事业编制教工(含师资博士后)报到入职流程如下: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审批通过后,第二天可登陆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在企业微信中可查看学校邮箱,@前的数字即为您的工号。

办理人脸识别:在企业微信中联系保卫处张宝亮老师。


二、到人事处领取体检通知单

到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医院体检(校医院一般每周二上午进行体检);或持本人半年内的京内三甲医院体检报告至校医院开具说明。

三、进行政审和师德核查

表格一般由录用二级单位老师转发或者人事处老师邮件发送,非应届生政审请使用附件1,应届生政审请使用附件2,师德核查请使用附件3

电子版若未收到,请到人事处(东校区行政楼220)李老师处领取相关表格,或联系李老师发送电子表格,按照表格上相关要求签字、盖章。

四、请持体检通知书、政审表、师德核查表,到东校区行政楼220人事处办理下一步报到手续

l  事业编制报到,请找李老师

李老师电话:010-64434843-8007

l  博士后报到,请找曹老师

曹老师电话:010-64434843-8009(博士后可登陆下面网页查询:https://rsc.buct.edu.cn/7906/list.htm

五、入职报到需提供的材料清单

l  请根据您的进入来源,按要求提供材料

应届生入职:需在接到通知后尽快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个人档案办理正式报到。需落户人员还需提供户口迁移证(户口卡、户口簿,户口在京内高校的提供常驻人口登记卡)本人页和首页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博士后出站人员入职:李老师开具接收函、调档函、同意落户证明办理出站手续。出站后,持出站单位开具行政工资关系介绍信、博士后证书(办理完出站后到博管办网站打印)、个人档案办理正式报到。

调入人员入职:李老师开具调档函,持行政工资关系介绍信、个人档案办理正式报到。

无业人员入职:李老师开具调档函,持个人档案办理正式报到。

留学回国人员入职:李老师开具调档函,档案调入我校后,通过留学服务中心办理派遣及落户。需本人登陆留学服务中心网页:http://zwfw.cscse.edu.cn/cscse/lxfwzxwsfwdt2020/jybd/index.html创建个人账号,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l  除上述材料,入职人员均需提供的材料

²  3张彩色照片:21寸,12

²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北京地区办理工行卡(正面) 复印件(请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并在空白处抄下银行卡号,签名

²  未在北京市参加社保,请提供: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北京地区办理工行卡(正面) 复印件

电子照片(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白底、服装与背景的颜色反差要大;JPG格式,宽度358像素,高度441像素,文件不小于9Kb,不大于20Kb。),请将电子照片发至luoly@mail.buct.edu.cn(照片以本人姓名命名)

²  已在北京市参加社保,请联系原单位为本人做减员

六、办理校园卡

发送电子证件照至2009820006@mail.buct.edu.cn,照片用工号命名。信息中心办理完成后会用邮件通知您取卡。

信息中心办公地点:图书馆地下一层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您电话咨询!

博士后报到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10-64434843-8009

事业编制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报到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4434843-800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行政楼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