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设岗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6-20浏览:4529设置

2020618日下午2点,我校“2020-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设岗工作布置会”在图书馆628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谭天伟校长主持,各学院书记、院长、人事干事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谭天伟校长指出,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确保本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圆满完成。与此同时,谭校长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岗位设置在岗位聘任工作中的导向作用。各设岗单位要将整体发展规划和目标细化分解,在设岗时切分到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任期目标中,从而保证总体目标的实现。二是要严格聘期考核。各单位要严格按照2017-2020聘期上岗时签订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用合同》内容开展聘期考核,考核结论将作为本次上岗的重要依据。三是严控高级岗位数量。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重点核心工作,并结合现有人员情况合理设置高级岗位,精准定位,一岗一责。

会上,人事处卫敏、高惠玲介绍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设岗任务及节点,并对《北京化工大学2020-2023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条件及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