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05浏览:2740设置

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工作

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202063日上午九点,在图书馆628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谭天伟主持了本次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谭天伟校长对本次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稳中求进,逐步推动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制度改革;第二,要求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认真、细致做好本次聘期考核和岗位聘任工作,不能出现人员漏报情况,确保每位基层管理人员知晓本次岗位聘任工作;第三,各二级单位要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按时完成,保证人员顺利上岗,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对接。

谭天伟校长主持会议

人事处赵春同志对《北京化工大学基层管理岗位聘任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基层管理人员关注的聘期考核、轮岗交流、聘任条件等相关政策,并按照三个不同角色介绍了人事系统操作流程,帮助大家熟悉系统操作,保证岗位聘任工作顺利推进。

疫情期间,为做好本次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工作,人事处不断改进工作服务模式,加快人事系统建设步伐,持续推进线上业务建设,提升教职工满意度,争取给教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