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博士后与管理人员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3-15浏览:703设置

2019313日上午九时,北京化工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校际博士后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主教楼123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北京化工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的博士后及年轻教师间的合作交流。北京化工大学人事处陈国华副处长及两校具体负责博士后工作人员、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陈国华副处长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两校博士后联谊会间的交流合作表示肯定,随后陈国华副处长对我校基本情况及目前博士后队伍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陈国华副处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博士后规模快速扩大,整体质量稳步提升,博士后种类多样,考核及评价机制也处在不断完善的阶段,我们要充分发挥博士后作为高校人才队伍蓄水池的作用,通过联谊会的桥梁作用实现学科交叉、优势互补,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感情,实现共同进步。

随后,两校具体负责博士后工作的老师具体交流了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情况。两校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畅所欲言,就合理安排联谊会理事分工、如何开展博士后联谊会活动、号召更多博士后参与活动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博士后联谊会外联部理事丁文涛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高精尖中心实验室。此次北京化工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活动为两校今后的深层次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