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布置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1浏览:143设置

 

9月25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布置研讨会在203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谭天伟校长主持,人事处、人才办全体成员、各学院领导及机关党委、图书馆、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共议人才发展战略,提升学科发展水平”为主要议题,在广泛征求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明确新学期人事工作的主要方向和重要发力点。

首先,人事处长姜广峰教授在总结上学期人事工作同时就本学期的人事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姜处长指出,我校人事工作要随着国家的改革要求不断前进,要在量化考核教师的同时关注人才发展软环境的建设,并要把未来人事工作计划与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计划统一起来。随后,人事处副处长陈国华、冯赫分别就本学期人才培养任务及绩效考核改革两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讲解,人才办副主任盖江南对人才工作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向各学院通报了目前为止引进人才工作的完成情况。

最后,谭校长对本学期的人事人才工作的侧重点和倾斜点发表重要看法。他认为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不仅要以服务好人才和广大教师为目标,更要成为推动教师成长成才、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保障,要以制定利于学校发展的人事政策和制度为根本出发点,集中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要把绩效考核等评价机制向“双一流学科“方向倾斜,同时,各学院也要重视本学院的人事管理工作,认真完成18年工作计划,为年底的工作考核做好提前准备工作,要有实际的工作增长点作为年末考核评比的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