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流动站简介

时间:2016-05-26浏览:218设置


1、流动站简介

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其中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博士导师10人。建有北京市环境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水处理环保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高水平研究平台和基地,为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高水平科技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基础。

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4年获得批准设立。作为新设博士后流动站,本站着眼于提升解决环境领域国际前沿科学问题的水平和国家重大需求的能力,并积极创造条件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博士后研究工作,完善博士后体制机制建设,健全服务体系,提升国际化水平,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更多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创新人才。

2、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陈建峰

成员:仲崇立、刘振宇、高正明、陈晓春、李秀金

秘书:李颖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颖

联系电话:64434782

E-mail:liying@mail.buct.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