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15-10-20浏览:66设置


    1016日上午,我校2015年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各学院书记、院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服务中心、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谭天伟校长主持。

人事处姜广峰处长就本学期人事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并重点介绍了正在制订的《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工作实施细则(讨论稿)》。人才引进办公室袁其朋主任介绍了本学期人才引进办公室工作要点。人事处冯赫副处长还就科研编制人员管理办法和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谭天伟校长就本学期人事人才工作重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以绩效为主的薪酬调整与改革,特别是年终绩效须要从普惠转向效率优先;二是要以“高精尖计划”为契机,想办法、拓思路大力引进一些国际高端人才;三是要不断扩大我校博士后队伍,使其尽快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

最后参会人员重点就博士后、科研编制人员的管理及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返回原图
/